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离谱!锡安成鹈鹕效力最久球员 加盟球队仅一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短暂的自由市场,鹈鹕成了交易市场上最积极的球队之一。

  结果有球迷发现,现在鹈鹕阵中留在这支球队效力时间最久的,竟然成了上赛季的状元秀锡安-威廉森,距离他被鹈鹕选中,不过才一年半的时间。

  自威廉森在2019年6月21日签约鹈鹕后,鹈鹕没多久就进行了大交易,送走了原来的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引进了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另一位核心霍勒迪则在今夏被送走。

  老将雷迪克是在7月15日签约加盟的。费沃斯是在7月的一笔小交易中来到鹈鹕的,而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转投爵士,离开了鹈鹕。

  肯里奇-威廉姆斯是在去年7月底签约的,在发展联盟打得比较多,他和弗兰克-杰克逊都是受限自由球员,但鹈鹕并未给他们报价。

  伊托万-摩尔在鹈鹕效力比较久,但他的合同已经结束,目前是不受限的自由球员,并未得到鹈鹕续约。

  上赛季在鹈鹕短暂效力过的辛达里厄斯-桑韦尔本就只拿着部分保障合同,赛季结束就成了自由人。还有尼科勒-梅利、贾森-海耶斯与鹈鹕签约的时间都在威廉森加盟之后。贾利尔-奥卡福则成了自由球员签了活塞。

  刚打一年的状元秀成了在这里效力最久的人,鹈鹕这样的重建可是够彻底的。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