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支球队搜集字母哥情报 包括他女友兄弟喜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今年虽然没有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是否和球队提前续约,牵一发而动全身,让整个联盟为之侧目。

 

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多支NBA球队都建立了关于字母哥的专门档案,搜集他的所有情报,分析他和身边人的性格和喜好。

 

“有相当的球队潜伏在那里,一些球队建立他的档案已经一年多了,信息包括他生活中最亲密人的角色,包括他长期女友以及他的兄弟们。以及,他们了解到字母哥对于哪些已经成功的国际球员有仰慕之情。这些情报一直被收集,就是等到机会出现的时候,能够派上用场。”

 

而且,雄鹿现在对于字母哥留下来很有信心,“消息源透露,雄鹿内部的态度已经是从谨慎乐观过渡到谨慎自信。他们相信等到字母哥从希腊回来,结果会有利于他们。”

 

如果字母哥今年休季提前续约,那么意味着尘埃落定,不再有任何悬念,如果他没有续约,那么悬念还将持续到明年休季,而且会展开空前白热化的抢人大战。

 

此前,雄鹿为了满足字母哥升级球队阵容,换来了全明星控卫霍勒迪,还签下神射手博格丹诺维奇,只不过后者的交易因为博格丹不同意作废。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