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汇总:梅尔顿4年3500万续约灰熊 雄鹿再添两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查拉尼亚报道,德安东尼-梅尔顿与灰熊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价值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2018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用第46顺位选择了梅尔顿,但随后就将他交易到了太阳,并与太阳签约。去年夏天,他跟随约什-杰克逊,一起被太阳交易到了灰熊。

  上赛季在灰熊,梅尔顿出战60场,场均出战19.5分钟,场均得到7.6分、3.7个篮板和2.9次助攻。

  奥古斯丁加盟雄鹿

  DJ奥古斯丁与雄鹿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3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

  奥古斯丁上一份合同是2016年与魔术签的,上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奥古斯丁为魔术出战57场,场均出战24.9分钟,场均砍下10.5分和4.6个篮板。

  杜恩加盟老鹰

  另外,根据沃神报道,克里斯-杜恩与老鹰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以第5顺位选择了杜恩。新秀赛季,杜恩出战78场,场均出战17.1分钟,场均仅得到3.8分。新秀赛季过后,森林狼立刻将其交易到了公牛。

  加盟公牛后,杜恩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仅上场时间增多,获得了不少首发机会,数据也开始有所提升,2017-18赛季场均砍下13.4分和6次助攻,2018-19赛季场均砍下11.3分和6次助攻。不过上赛季,他的上场时间有所下滑,场均数据变成了7.3分和3.4次助攻。

  迈卡威回归魔术

  迈卡威则与魔术达成了协议,同意回归奥兰多,至于合同细节,尚未有信息披露。

  上赛季,迈卡威为魔术出战45场(全部是替补出战),场均出战18.5分钟,场均得到7.2分和2.4个篮板。

  波蒂斯投奔雄鹿

  波蒂斯与雄鹿达成了协议,将效力于密尔沃基,不过合同细节并未披露。

  曾被称为"血花兄弟"之一的波蒂斯,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共为尼克斯出战66场,场均出战21.1分钟,场均得到10.1分和5.1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