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续约阿德获字母哥好感 2人拥有同一经纪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热火与阿德巴约完成了续约,而根据知情人透露,热火的举动给字母哥留下了好印象。

  就在今天凌晨,热火决定与阿德巴约续约,给后者提供了5年1.95亿美元的顶薪。尽管热火续约阿德巴约本来就是意料中的事,但这一举动很可能会让他们获得字母哥的好感。

  众所周知,热火一直打算追求字母哥。一旦字母哥没有提前续约雄鹿,而是在明年夏天进入自由市场,那热火将会非常积极的追求字母哥。

  “一个熟悉字母哥的知情人表示,字母哥更高兴看到热火现在续约阿德巴约,而不是让阿德巴约等待一年,为了更好的签下字母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称,“阿德巴约和字母哥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二人拥有同一个经纪人。”

  之前,名记查拉尼亚曾报道称,一旦字母哥进入自由市场,热火会全力以赴追求,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

  根据联盟的规则,字母哥可以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之前选择与雄鹿提前续约,如果他并未与雄鹿提前续约,那就意味着他会在明年夏天进入自由市场。

  为了留下字母哥,雄鹿也很拼,进行了各种操作,就是不知道是否能真正的打动字母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