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发展联盟新季将封闭开赛 每队需交50万入场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称,发展联盟新赛季或会在亚特兰大进行封闭式比赛。这项提议得到了一定的支持。每支发展联盟球队所属的NBA母队将需要为此交50万美元的入场费。



  据了解,如果按照这项提议开赛的话,并不是所有的28支发展联盟球队都会参赛。当然,发展联盟任何开赛提议所面临的的主要挑战是,在他们的球队阵容已经准备的情况下,球队中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却要随时被NBA的母队征召去打比赛。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美国的各大职业体育联赛也受到影响。今年3月份,NBA宣布停赛,随后发展联盟也迅速跟进,宣布无限期停赛。

  到了6月份,NBA宣布了复赛方案,计划在8月1日正式复赛,22支球队聚集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重启赛季。然而,作为附属联赛的发展联盟却没有这样的运营能力,他们不得不宣布取消2019-20赛季剩余所有比赛。随着NBA在奥兰多的复赛取得成功,发展联盟也希望效仿。显然,如果发展联盟也想要在封闭园区打球,背后需要巨大的财力支撑。

  作为NBA的二级联赛,发展联盟是NBA新规则的试验田,更是NBA重要的人才输送地。一直以来,发展联盟为NBA输送了很多优秀球员。NBA现役球员中像丹尼-格林、卡佩拉、怀特塞德都是从发展联盟打出来的。近年来,NBA和发展联盟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大牌球星复出前甚至也会下放发展联盟找状态。比如,2019-20赛季金州勇士就曾经把斯蒂芬-库里下放到圣克鲁兹勇士队。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