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湖人因我才夺冠 想看我和MJ单挑?打钱2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黄蜂选择了拉梅洛-鲍尔,众所周知,他是鲍尔家族的小儿子,而当年球爹曾对媒体放言自己1对1可以打爆乔丹,考虑到黄蜂老板就是乔丹,这场对战是不是可以安排了?

  在今天参加访谈节目时,老鲍尔回应了这一关注,他明确地为自己和乔丹的1对1大战开了价。

  “如果你在等待这场对战,那这个是付费观看的!因为我和乔丹,低于2亿美元的价格我们是不会出战的!这就是我们的开价!”老鲍尔大吼道。

  他还扯到了著名拳王泰森,他表示:“如果你要看泰森50岁打拳,那我和乔丹1对1也是一样道理,只能是付费观看!而且最好价格是超过2亿美元的!”

  众所周知,老鲍尔是一个大话王,当年大儿子伦佐被湖人选中前,他就依靠疯狂造势提升了自己和儿子的知名度,然而,球爹的篮球经历相当有限,仅打了一个赛季的大学篮球而已,场均还只有2、3分……

  节目中老鲍尔还谈到湖人夺冠的事情,他表示:“湖人需要给我送一张感谢贺卡!因为是我给了他们夺冠的动力!我给他们的刺激因素!我说过,没有我儿子你们永远、永远、永远都不可能夺冠!他们一整年都在说这件事情,我激励了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