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谈防守三球:我对他了如指掌 会搞得他很难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鲍尔家族已经成为当今联盟话题性最高的人物之一。朗佐-鲍尔和他的三弟拉梅洛-鲍尔分别以榜眼和探花的身份进入了联盟。新赛季,朗佐和拉梅洛的对位将会备受关注。日前,朗佐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与弟弟未来在NBA赛场的对位。伦佐自信地表示:“我对他的比赛了如指掌。所以他如果对上我会感觉非常艰难。”

  众所周知,“球爹”拉瓦尔-鲍尔有三个儿子,除了二儿子不成器没能进入NBA之外,大儿子和三儿子都是天才球员。作为鲍尔家族大公子,朗佐身高1米98,出生于1997年。2017年选秀大会,朗佐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选中而进入联盟。2019-20赛季,朗佐在新奥尔良鹈鹕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1.8分6.1个篮板7次助攻。朗佐的最大问题在于投篮能力不稳定,但他在防守端表现不俗,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外线防守者。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鲍尔家族三公子拉梅洛也宣布参选。最终,他在首轮第三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NBA中的兄弟球员并不少见,但像鲍尔兄弟这样都是高顺位选秀出身的从未出现。鲍尔兄弟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对选秀均进入前三甲的兄弟。

  拉梅洛现年19岁,身高2米01,体重86公斤,也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控球后卫。2019-20赛季,拉梅洛-鲍尔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他一共出战了12场联赛,场均在31.2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7%,三分命中率24%。尽管拉梅洛选秀顺位比哥哥低了一位,但他被认为拥有着更高的天赋。此前,朗佐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拉梅洛才是家族成员中篮球天赋最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