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已迫不及待想嫁给TT 并想利用婚礼直播赚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MTO报道,科勒-卡戴珊有了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结婚的打算,而且计划将两个人的婚礼通过电视进行直播,进而赚一笔钱。

  今天,媒体报道称,TT获得了美国籍,正式成为美国公民,也算是迎来了人生的一个新起点。

  而根据知情人透露,TT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喜事发生,因为科勒已经有了和他结婚的打算。

  “科勒现在非常渴望能有一笔钱周转,因为真人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即将终结了,”知情人说,“但不管怎样,TT已经完全赢得了科勒的芳心,她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成为TT的妻子。”

  众所周知,卡戴珊家族擅长制造噱头,甚至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去赚钱。

  据悉,科勒不仅希望她与TT的婚礼被现场直播,还期待能因此衍生出她和TT的真人秀。

  如今,TT加盟了凯尔特人,要长期生活在波士顿。对此,科勒已经公开表示,她不会跟随TT去波士顿生活,但她会经常去波士顿。

  说起来,两个人的关系也是经历了不少波折,先是如胶似漆,然后TT出轨,两人分手,最后终于还是要修成正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