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詹眉KD如果来雄鹿会乐疯 我当老三都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2月1日,雄鹿开始了新赛季的训练营,字母哥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谈及了科比、勒布朗等前辈球星。

  他说科比和勒布朗对他的影响很大,他非常尊重他们,而且勒布朗是他的个人偶像。

  “科比告诉我如果要想获得胜利,成为伟大的球员,必须要做出牺牲。勒布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处在另一个层次上面。他是我的偶像,我能感觉出来他就是最好的球员,他现在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个年头。”

  他还希望詹眉或者KD能来密尔沃基打球,“如果勒布朗、AD或者KD来雄鹿加入我,我会幸福死了。我不会在意我是第一号、第二号或者第三号球星。”

  鉴于NBA最近几个赛季严打非法招募,字母哥的这番话有非法招募的嫌疑,如果有人为此举报,那么联盟可能会进行专门的调查。

  字母哥目前已经老家希腊回到密尔沃基,现在全联盟都在等待他的决定,是否在今年休季和雄鹿签下一份5年金额最高为2.4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有消息表明,雄鹿对他提前续约持乐观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