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字母哥将超级顶薪续约 合同为5年2.28至2.4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进行到现在,部分球员的去留都有了定论,但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雄鹿的字母哥的动向。根据最新消息,内部人士称字母哥将续约。



  根据记者杰基-麦克穆兰报道,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将和雄鹿续约超级顶薪。而知名专家比尔-西蒙斯也从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那里得到类似消息。

  “我的消息是,他将续约超级顶薪,这是我得到的消息,目前这暂时还没有发生,但我认为这是我们大家都普遍共识将要发生的事,”该内部人士如是说道。

  按照规则,字母哥可以和雄鹿续约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在2.28亿美元至2.4亿美元之间的超级顶薪合同。

  众所周知,字母哥是现役NBA最热门的球星之一,特别是他已经连续拿到了两个常规赛MVP荣誉,在联盟中的地位已经达到一个新高。

  但雄鹿在季后赛中始终没能够有巨大突破,他们一直无缘总决赛,这也影响了字母哥对于总冠军的追求。尽管过去字母哥多次对媒体宣称他热爱雄鹿,愿意整个生涯都在雄鹿效力,但外界还是一直猜测他会不会为了夺冠机会而去加入其它球队的其他球星促成抱团。

  雄鹿当然也意识到球队阵容需要补强,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已经有各种操作,引入不少优质球员,就是为了留下字母哥。也有媒体认为雄鹿的各种操作已经得到了字母哥背后的认可。

  在美国时间12月21日前字母哥都可以和雄鹿达成提前续约的协议。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