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M:沃尔非常契合火箭球风 希望永远拥有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通过大交易送走了维斯,换来了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和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选秀权,火箭也在第一时间欢迎沃尔的到来。

  火箭在官推上发布了欢迎沃尔加盟的海报,并且写道,“约翰-沃尔,欢迎来到休斯顿!给我们的这位新成员点点关注。”

  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也接受了FOX26的采访,表达了他的欢迎之情,“我们对于约翰的到来超级兴奋,我们认为他将和我们的球员非常的契合。显然,他是一个极度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会永远拥有他,我们都等不及欢迎他来到休斯顿了。”

  这对于火箭来说,解决了一个相当头疼的问题,因为维斯因为对于自己在火箭的战术地位相当不满,所以提出了交易离队,让球队人心惶惶。现在能够在新赛季开打之前将维斯送出,总算是平息了流言。

  不过同时,沃尔前景在火箭如何,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因为他自从2018年12月底到现在,将近两年没有打球了,状态如何需要时间观察,还有他和哈登将如何在场上并存,也是需要考量的问题。

更多关于"火箭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