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不拿NBA冠军和大赛奖牌不退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对于自己篮球生涯提出了很高的目标要求,不达目的不罢休。

  字母哥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职业生涯的目标就是NBA拿总冠军和世界大赛率领希腊获得前三名。

  “在我达成目标之前,我不会退役的,我想获得一枚奖牌,我想赢得NBA冠军。我可以打到45岁。我现在不着急,我会继续打球。”

  可以说,这两个目标都是极高的要求。在NBA夺冠难度可想而知,而雄鹿过去两个赛季虽然都名列常规赛联盟第一,但都是在季后赛铩羽而归。

  字母哥率领的希腊队也算不上世界强队,2014年男篮世界杯,拥有字母哥的希腊,只排名第9位。而去年的男篮世界杯,依然拥有字母哥的希腊队,最终排名只有第11位。即便是字母哥参加的2015年欧锦赛,希腊队也被摒除在4强之外。

  今年12月6日将是字母哥26岁生日,下个赛季将是他的第8个赛季。如果真的打到45岁,那意味着还要再打19个年头,并不现实。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