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已抵达休城 麦克勒摩:考神状态大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后卫本-麦克勒摩今日接受采访,表示新援考辛斯的状态非常不错。



  “从我目前看到的来说,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麦克勒摩说,“我看起来就像以前的那个考辛斯了。”

  麦克勒摩曾在国王与考辛斯做过队友,他表示:“我和考辛斯在萨克拉门托就是队友,他一直是我的大哥,从第一天到现在都是如此,大家别忘了,考辛斯仍然是一只野兽,现在他仍然是野兽。”

  因为膝盖交叉韧带撕裂,考辛斯上赛季一场没打,而巅峰期的考辛斯,是一名场均20+10的怪兽,如果他真的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准,新赛季的火箭仍然非常有实力。

  今年休赛期,考辛斯与火箭签下一份一年非保障合同。

  此外,据火箭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透露,约翰-沃尔已抵达休斯敦。沃尔和考辛斯是大学队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