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经理:维斯去年防住了哈登 他只会拖比尔后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联盟发生了大交易,火箭将维斯布鲁克送到奇才换了沃尔和选秀权,对于这个交易,各方观点不一,不少人认为奇才赚了,但在有的圈中人看来,这也未必。


  一位匿名的球队总经理谈到这笔交易时表示:“奇才得到维斯布鲁克,其实就是两笔最*的合同互换东家,你看到维斯布鲁克上赛季打球了吗?他拖了哈登后腿,我现在为比尔感到难过。”

  显然,这位总经理认为奇才并不是交易的赢家,在他眼中,维斯布鲁克会拖比尔的后腿。

  上赛季,比尔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分也上了30分,可谓正处在巅峰期。之前媒体一直有报道他和沃尔之间存在不少矛盾,此次奇才和火箭谈交易也是比尔背后怂恿管理层处理掉沃尔,如果从这个方面来看,换了维斯布鲁克至少会给比尔和奇才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未必就是坏事。

  当然,交易这种事情都是见仁见智,之前魔术师就给出不同看法,认为奇才下赛季必然进入季后赛,将影响东部格局。到底新赛季奇才和火箭会是如何走势,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