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没参加训练却出席派对 豪掷30万送生日礼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意思的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最近两天没有在休斯顿参加训练,反而是身在亚特兰大出席了说唱歌手的生日派对。



  当地时间12月1日,NBA各支球队开始训练营。训练营先展开个人训练,然后从12月6日开始球队合练。哈登并没有在休斯顿,火箭主教练西拉斯说他相信到了球队一起训练的时候,哈登会参加。

  哈登最近参加了好友、说唱歌手Lil Baby的26岁生日派对,而且出手异常大方,送给了对方一个价值30万美元的生日大礼包。

  里面是价值20万美元的理查德米勒名表,还有一大摞的10万美元现金,惊得Baby合不拢嘴。

  稍后,他在INS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真的,不要和他在一起玩,哇,他给我一袋现金,还有理查德米德手表。这到底是是怎么了!我都醉了。”

  哈登此前已经向火箭提出了交易离队的申请,火箭也一直在酝酿相关的交易,但迟迟没有进展。有消息表明,火箭相信哈登会在这个赛季开始时,至少开局阶段不会被送走。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