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要求交易因被迫背锅 与当年保罗如出一辙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最终是把维斯交易到了奇才,换来了沃尔,在这笔重磅交易的背后,是维斯和哈登严重的不适配问题。



  据竞技者记者卡兹和伊科报道,维斯对于自己背下火箭季后赛失败的锅非常不满,所以坚决要求离开。

  “接近维斯的人士透露,这位9次全明星入选者之所以想走,是因为他被当做了火箭季后赛失败的替罪羊。这种怪异的状况,和2019年季后赛火箭在对勇士第6场比赛中崩溃,然后发生在保罗和哈登之间的事情一样。”

  火箭2019年季后赛输给勇士,哈登和保罗之间发生了冲突,甚至在场上都争吵起来。就在那一年的休季,保罗被火箭通过交易送去了雷霆。

  “说到底,之间哈登和维斯之间不适合,他们在一起不可能获得冠军,他们个人的传奇色彩都有了危险,所以他们决定分手。”

  维斯上赛季其实表现得并不差,多项数据创职业生涯新高,但是他在复赛前夕感染新冠,然后一直缺席了火箭的前4场季后赛,复出后状态比较低迷,场均17.5分7.0篮板4.6助攻,3分球命中率只有24.2%。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