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三双 陶汉林17+16 山东加时力克江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开打,江苏和山东今日迎来一场较量,首节比赛山东状态全无,江苏抓住机会最多拿到19分的领先,第二节山东状态有所回暖追回8分,他们将分差缩小至8分保留希望。下半场的山东发动反扑并在第三节便实现比分反超,双方在第四节进行了最终的决战,山东在最后时刻占优的情况下连续错失机会,而江苏依靠李禄曈的罚球拖进加时。加时赛中双方几次空位机会都没能打中,直到哈德森命中致命三分左右比赛。最终,山东加时力克江苏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山东(9-5):陶汉林1716篮板2封盖,哈德森202助攻4抢断,陈培东145篮板3助攻,哈里斯285篮板2助攻,高诗岩1010篮板10助攻6抢断,贾诚46篮板。

 

江苏(3-11):威尔斯3912篮板3助攻,吴冠希119篮板2封盖,郑祺龙108篮板2封盖,黄荣奇95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107篮板,吴羽佳112篮板。

 

首节开局陶汉林不久便被吹了无球犯规,随后山东在短短45秒就撤下了他,然而这样的变化似乎打乱了自己的阵脚,他们在长达230秒里一分未得,反倒是江苏方面威尔斯连拿5分打开局面,随后吴冠希的暴扣带领球队取得9-0的完美开局。王汝恒制造三分犯规并三罚全中为山东止血,贾诚随后上篮得手,但山东整体状态并没有提升,江苏则再接再厉不断拉开比分,吴羽佳和威尔斯接连命中三分,随后郑祺龙反击2+1打成,江苏很快就确立起两位数领先。被动的山东这一整节都不在状态,随着威廉姆斯的2+1打成,江苏取得本节最多的19分领先,陈培东最后的三分进球为山东稍稍挽回颜面,首节结束时江苏取得16分领先。

 

次节开局陈培东延续状态,他在开局一传一射带队打出5-0的攻势稍稍追近比分。黄荣奇在随后用三分为江苏止血,但山东方面找回进攻状态,陈培东再一次命中三分,加上高诗岩连续制造犯规的罚球,山东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双方自此开启了艰苦的拉锯战,两队在后半节都没能占得便宜,哈德森凭借个人能力连拿4分,山东刚刚一波6-0的攻势稍稍迫近比分,那边威姆斯和郑祺龙相继拿分固守10分左右领先。最后时刻陶汉林的内线强硬得分帮助山东以43-51落后江苏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两支球队进攻效率都很低,双方接近6分钟的时间得分不超过8分,江苏开局4次罚球仅命中1球,山东在这波找不到感觉的对攻中依靠着陶汉林的暴扣将分差追至5分。江苏则表现非常糟糕,直到吴冠希的2+1打成才稍稍止住颓势。末段山东率先找到感觉,陈培东和陶汉林相继拿分带动进攻,山东用一波13-2的攻势一举追平比分。末段江苏彻底崩盘,而山东在哈里斯的三分进球中反超比分。三节战罢,山东反超2分。

 

末节开局吴羽佳的三分和威尔斯的反击进球迅速夺回领先,但回头高诗岩便回敬三分,拉锯战中双方都不敢大意,威廉姆斯和张稀然的进球为江苏取得微弱领先,但山东这边很快就在高诗岩的带动下回敬9-2的攻势扭转局势。这样的僵持战让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山东依靠着陶汉林的罚球和哈里斯的关键抛投占据主动,但最后时刻连续错失机会,而江苏依靠着哈里斯和郑祺龙的得分在最后时刻追上比分,李禄曈的两罚一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里哈里斯为山东先拔头筹,江苏这边同样是外援威尔斯反击打成2+1,体能的问题导致双方几次空位机会都没能得分,而哈德森最后抓住了机会命中了最致命的三分。最终,山东加时力克江苏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山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