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篮网效仿当年太阳球风 7秒进攻给我跑起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打响,篮网毫无疑问将是所有人关注的重点球队之一,特别是新教练纳什会如何带队。今日,纳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篮网新赛季的球风打法。



  “我们希望打一个非常快速的节奏风格,我们希望在攻防转换中快速反击,推进球,打那种开放进攻,”纳什表示,“在半场阵地战中,我们希望要快速决策,在场上拉开空间,把我们的组织和投射优势利用到位。”

  “我们有一些中锋是可以制造篮下威胁的,运动能力很强的,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在制空上压制对手,给对手压力,同时,他们也可以拉伸球场空间,让球场变得更大,从而让对手难以覆盖到位。”

  “我是绝对认为我们的风格和当年的太阳是很相似的,就是7秒内的进攻。不过我也觉得我们当年太阳的那种打法在现如今的NBA已经是很多球队都有的风格了。”

  众所周知,当年纳什在太阳时期引领了小球风潮,7秒进攻也是当时小球大师丹东尼(现在也是篮网助教)推崇并发扬光大的。随着NBA不断发生变革,正如纳什所说,越来越多的球队打起小球,像前几个赛季勇士就依靠这样的球风赢得了多个总冠军。

  如果杜兰特和厄文新赛季都保持健康,那么篮网以他们为核心的7秒快攻风格相信还是非常有观赏性的。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