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微博怒怼网友:加油努力成为中国第一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一向非常活跃,他的微博也有着很高的人气,这也使得其中夹杂着很多揶揄甚至抨击的声音。在昨天晚上,郭艾伦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怒怼网络喷子。

 

昨天晚上辽宁男篮12380大胜江苏队,这场比赛由于分差比较大,辽宁男篮的主力球员均没有获得太长的上场时间,是役郭艾伦首发出场1950秒,高效交出17分、4个篮板、7次助攻的成绩单。

 

郭艾伦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个“好”字,这个消息颇为耐人寻味。有球迷对郭艾伦表示:“提早打卡下班了,心情不错呀。”为此郭艾伦直言:“我心情不错时候这么说话?”

 

甚至有些不理性的球迷开始对郭艾伦进行批评:“怎么了*时间没把你换上去刷分你不高兴吗?纪委一上来比赛好看多了打的也合理你个郭二愣子只会自己干。”

 

对于球迷这样的留言,郭艾伦回复道:“你爹妈给你养这么大看见你现在能成为这么优秀的网络喷子,他们会很骄傲的。加油,努力成为中国第一喷。”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