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砍23+7创生涯新高 化身超级飞人送暴扣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16轮迎来精彩的疆辽大战,新疆队更胜一筹,118-111击败辽宁队。新疆队狂飙38分的齐麟太过耀眼,辽宁队这边的张镇麟也是队中的最大亮点。张镇麟今晚出战41分钟32秒,19投9中,其中3分球8投5中,砍下23分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此外还有7篮板2抢断2盖帽。此前张镇麟单场最高得分为22分。

  张镇麟今晚进攻端最精彩的进球出现在激烈的第四节。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50秒,辽宁队发动反击,张镇麟快下接赵继伟传球后憋足一口气,垫步翱翔空中,完成一记技惊四座的双手暴扣,这球到达了平筐暴扣的水准。

  这记实战中的扣篮,充满了暴力美学,张镇麟犹如飞人,妥妥五佳球之首。这球拿到扣篮大赛,张镇麟可以夺冠了。值得一提的是,张镇麟完成这记扣篮之后,个人本场比赛得分已经来到23分,刷新了生涯新高。

  而防守端,今晚的张镇麟堪称满场飞奔,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体能。第三节比赛,张镇麟一次防守回合接连两记大帽送给了周琦。

  张镇麟先是凶狠跟防大帽将周琦的进攻球扇出底线,新疆队发球进攻,周琦篮下接球再攻,张镇麟又从身后杀出,追身又是一记大帽给了周琦。辽宁队迅速发动快攻,由郭艾伦完成反击,54-55追上了比分。以往都是周琦这样防别人,而今晚张镇麟用周琦的方式防周琦,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

  今晚张镇麟在第二节比赛成为辽宁队的主攻点,单节3分球5投4中,贡献16分。如果没有张镇麟第二节的爆发,辽宁队可能早就被新疆队打花了。

  然而张镇麟今晚的光芒在第四节比赛被新疆队的年轻球员齐麟所遮掩。齐麟这场比赛外线手感爆棚,投进10记3分球轰下生涯新高的38分。

  今晚两麟相遇,碰擦出精彩的火花,正如央视解说员杨健比赛中所说,这两位新生代球员将成为中国男篮未来锋线上的希望!

 

更多关于"张镇麟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