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罕见咧嘴大笑 自嘲手太大没法放衣服口袋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快船最近被新的闹剧困扰,去年招募卡瓦伊-莱纳德的行为引来了联盟的调查,但莱纳德自己的状态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最近,他做客一档深夜脱口秀节目,难得展示了自己搞笑的一面。

  节目主持人吉米-肯莫尔聊到了莱纳德著名的大手,莱纳德也笑着对着镜头展示,还透露说自己刚出生的时候其他人就都惊讶于他的手有多大。

  在被问到手这么大是否会带来不便时,莱纳德说:“当然有,我是长大以后看到朋友能做一些动作我做不到,才知道不方便,比如把手放进衣服口袋。”

  莱纳德的大手是他打出出色防守效率的重要原因之一,他已经拿过两次最佳防守球员。

  他也意识到这一特征的重要性,于是把自己的个人logo也设计成了手掌的样子,而他的绰号也跟手有关,那就是“The Claw(巨掌)”。

  由于这档脱口秀节目属于深夜秀类别,节目中总会有一些尺度大的段子和环节,莱纳德也没有尴尬,还笑得很开心。很多球迷也开玩笑说,莱纳德在节目中大笑的样子真罕见。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