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不担心西蒙斯的投射 因为我已经执教过乔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主帅老里弗斯于近日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老里弗斯被问及了有关于西蒙斯投射的问题,而老里弗斯的回答也非常有意思,里弗斯表示他完全不会担心西蒙斯的投射,因为他上赛季刚刚执教过乔治。

  “我完全不担心本-西蒙斯的投射水准,这对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我上赛季刚刚执教过乔治。”里弗斯如此说道。

  上赛季在封闭园区复赛之后,乔治的投射在多场比赛里显得都非常挣扎,而最终快船队也在对阵掘金的系列赛里,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老里弗斯如此说辞,显然是意有所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乔治曾经对于老里弗斯的战术提出了质疑,乔治表示老里弗斯的战术都是给射手设计的,他在老里麾下被用成了雷-阿伦。

  当然,无论如何,如果单说三分球能力,乔治再差也是要比西蒙斯要强上不止一个档次的,西蒙斯在进入联盟以来,四个赛季只出手了24个三分球,同时命中数只有两个。老里弗斯拿乔治的投射水准来与西蒙斯相比,对于乔治来说,显然是要扎心了。

  在这个休赛期,老里弗斯从快船队下课,但随后他马上就以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在76人队完成了再就业。虽然上赛季在快船的战绩并不理想,但老里弗斯毕竟是一位冠军教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