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涉嫌违规招募小卡 爆料者称被拖欠250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马克-斯坦因爆料,知情人表示,NBA已经开启了对快船的调查,早前曾有人公开宣称杰里-韦斯特违规招募莱纳德。


  根据TMZ之前的报道,一位名叫约翰尼-威克斯的男子起诉了快船顾问、LOGO男杰里-韦斯特,该男子声称是他帮助快船招募了莱纳德,而韦斯特答应给他250万美元的酬劳,但并未兑现,所以他要讨回这笔钱。

  据威克斯自己透露,他和莱纳德的舅舅安东尼斯是好朋友,是他帮助韦斯特和快船联系上安东尼斯,然后他一直劝说莱纳德和安东尼斯快船是绝佳的选择。不仅如此,还有报道称,快船给了安东尼斯房产等好处。另外,威克斯还表示,在莱纳德决定加盟快船后,他还曾与快船管理层的人一起吃饭庆祝。

  对于威克斯的指控,韦斯特出面予以了否认,说威克斯所说的并非事实,“我想说的是,在招募莱纳德的过程中,快船没有任何违规行为。”

  韦斯特被起诉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NBA圈的热议。如果事情是真的,那快船绝对属于违规招募,而且如此明目张胆,肯定要受到联盟的重罚。

  为了平息争议,NBA开启了对快船的调查,至于事实真相如何,那就只能等待调查的结果了。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