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字母哥拒绝多支球队招募 雄鹿多次会谈打动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终于和当家球星字母哥签下5年2.282亿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锁定了他在密尔沃基未来的6年。竞技者最新一篇报道揭秘了雄鹿最近拿下字母哥的全部过程。

  雄鹿和字母哥今年签订续约合同的截止期限是当地时间12月21日,自从进入12月份之后,雄鹿开始了最后的冲刺,精心策划和运作,终于打动了字母哥。

  字母哥11月29日从希腊飞回美国,雄鹿老板和管理层在12月5日来到字母哥家中,给他提供了一份超级顶薪的续约合同。会谈还包括球队对未来补强的计划和设想,两位老板拉斯瑞和艾登思全部出现。

  12月10日,雄鹿和字母哥、教练组和部分球员一起吃了顿晚饭,氛围非常轻松。米德尔顿、大洛、康诺顿和主教练布登霍尔泽都在饭局之中。

  12月12日,雄鹿和字母哥经纪人会面,商谈合同具体细节,也就是这次会议,最终敲定了字母哥将和雄鹿续约。

  还有,报道透露字母哥多次拒绝了其他球队的招募,不愿意和其他最好的球员在一起抱团。过去的休季,他也拒绝了和很多顶尖超巨在一去训练,像2018年夏天,勒布朗、杜兰特和哈登一起训练,本来也邀请了字母哥,但是被后者婉拒。

  显然,字母哥不想走捷径,也不想去其他球队成为二当家甚至老三。他想在密尔沃基开创自己的事业,率领雄鹿夺冠。

  字母哥续约,意味着未来的悬念几乎全部消失,虽然还存在他将来逼宫球队要求交易的可能性。他将在雄鹿至效力到2024-25赛季结束,然后在之后拥有球员选项,决定第6年是否留在密尔沃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