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寻求超级顶薪遭群嘲 名记:普通顶薪都嫌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犹他爵士队给球队内线核心鲁迪-戈贝尔开出了普通顶薪续约合同。但戈贝尔对此并不满意,而是想要索要一份像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那样的超级顶薪合同。戈贝尔的做法,让很多人不解。NBA记者约翰-卡拉利斯在播客节目中嘲讽了戈贝尔,认为他甚至根本就不值一份顶薪合同。



  据此前报道,爵士给戈贝尔提供了一份起薪约3100万美元(工资帽的28%)的普通顶薪续约合同。但戈贝尔想要的是起薪约3900万美元(工资帽的35%)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也就是说,戈贝尔想要拿到一份像阿特托昆博那样的5年2.28亿的超级顶薪。

  卡拉利斯表示:“鲁迪-戈贝尔刚刚拒绝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因为他想要一份超级顶薪。戈贝尔可不是什么超级巨星。在2020年的NBA,你可不想把这么一大笔钱花在戈贝尔身上。他可以在常规赛做很多事情,但在季后赛可能场都上不了。”

  他继续表示:“在当今联盟,中锋只是雇佣兵。你不必花3000万美元用在一个中锋身上。去年夏天,凯尔特人给了丹尼尔-泰斯500万年薪。以泰斯为首发中锋,凯尔特人无论攻防两端都可以排在联盟前五。”

  卡拉利斯认为,就算用戈贝尔替换丹尼尔-泰斯,凯尔特人的实力也不会有太大提升。相比之下,他更喜欢迈阿密热火队的中锋阿德巴约。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在休赛期和阿德巴约签下一份5年价值1.6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如果触发激励条款,最高可达1.95亿美元。

  仅从个人荣誉来看,阿德巴约显然还比不上2度当选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戈贝尔。然而,更年轻、机动性更强的阿德巴约却是当今联盟最为吃香的内线类似,所以热火甘愿给他奉上顶薪。相比之下,戈贝尔却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在季后赛很容易成为对手针对的点。在美国媒体看来,戈贝尔拒绝爵士普通顶薪续约的做法,显然并不理智。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