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自由市场重金引援 8200万搞定两员大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他旗下的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已经同意以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犹他爵士队。而据NBA记者托尼-琼斯报道,内线球员费沃斯也和爵士队达成了签约协议。据了解,费沃斯与爵士队的合同为3年近3000万美元。



  据了解,爵士队管理层非常看重克拉克森。他们在上赛季从克里夫兰骑士队交易得到克拉克森时,就已经打定主意要与他续约。

  作为一个二轮秀球员,克拉克森多年来以得分能力著称。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克拉克森先后为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和犹他爵士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4.6分3.1个篮板2.6次助攻。

  2019-20赛季,克拉克森为爵士出战了42场比赛。作为球队的替补球员,克拉克森场均可以为爵士队贡献15.6分2.8篮板1.6助攻。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非常信任克拉克森,把他定位为球队的超级第六人。

  除了克拉克森之外,爵士队还签回了球队的老熟人费沃斯。费沃斯是2010年NBA选秀的首轮第3顺位球员。费沃斯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1分7.2个篮板,表现也是兢兢业业。

  费沃斯在其个人职业生涯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犹他爵士队效力。2019-20赛季,费沃斯在新奥尔良鹈鹕场均可以贡献9分9.8个篮板。如今,费沃斯又重返爵士,他对于爵士的体系非常熟悉,甚至可以说不需要磨合时间即可融入其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