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必须拥有防守基因 合同事情会处理好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球员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目标,他说:“每天晚上当我们踏上球场,我们就要怀有统治防守端的心态。那必须是我们要专注的地方,如果我们想要夺得总冠军的机会,我们必须要拥有防守基因,我们需要每天晚上都拥有这样的基因。”

  戈贝尔又谈到米切尔的外线防守言论:“我喜欢我们如此强调防守,不只是战术上,每个人都要在防守端打出强对抗和破坏力。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非常努力。”

  戈贝尔最后谈到超级顶薪的续约截止日期在下周二:“这不会让我分心,我只会关注提高自己,让球队赢球,合同的事情会处理好的。”

  据此前报道,戈贝尔没向爵士索要超级顶薪合同,愿接受低于超级顶薪的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