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领衔2021名人堂提名 比卢波什大本在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奈史密斯名人堂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皮尔斯、道格-科林斯、劳伦-杰克逊等篮球名宿领衔被提名入选名人堂。

  在入选名单中,还有比卢普斯、波什、汉密尔顿、本-华莱士、斯韦恩-蔡什、霍华德-加芬克尔、沃尔-奥科曼等人。

  皮尔斯在NBA一共效力19个赛季,2008年赢得总冠军和FMVP,他10次入选NBA全明星,在绿*史上的得分名列第二。

  科林斯做过球员和教练,球员时代是NBA状元,8个赛季全部在76人度过。成为教练后,他先后执教过公牛和乔丹,后来又成为活塞、奇才和76人的主帅,职业生涯战绩442胜407负。

  明年4月初的NCAA最后4强期间,将确定最终的2021名人堂入选者,而入主仪式将于明年9月在斯普林菲尔德举行。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2020年名人堂介绍仪式将被推迟到明年5月13日至15日举行,科比、邓肯和加内特领衔2020年名人堂介绍仪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