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26分吊打勇士 KD欧文合砍48分库里20+4+10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启幕,布鲁克林篮网队收获开门红。欧文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首次代表篮网队征战常规赛的杜兰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25-99大胜金州勇士队。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乔丹得到4分和11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3分。

  杜兰特首次代表篮网队出战常规赛。开赛后杜兰特就迅速开火,他连得5分,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领先。库里单打还击,欧文和杜兰特保持攻击性,他们联手7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连续投篮打铁让乌布雷有些沮丧,但他一记补扣振奋军心,接着又快攻扣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勇士队追至17-28。

  欧文再次进攻发力独取5分,勒韦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篮网队再次扩大优势。勇士队外线在首节末段回准,克里斯和库里各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5-40落后。欧文单节得到17分,杜兰特得到10分。

  篮网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再次领先19分。普尔和威金斯率队连追5分,勒韦尔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普林斯两罚一中,本节过半时篮网队以50-30领先20分。库里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金斯终于找到手感,左翼投进三分,半场前2分25秒时勇士队以42-58落后。欧文急停跳投命中,库里率队又追3分,欧文右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63-45领先。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4分,勒韦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2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6分和5次助攻。

  丁威迪四罚全中,他率队连得6分开启第三节,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乌布雷突破扣篮,杜兰特扣篮还以颜色,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篮网队以80-49领先31分。威金斯再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杜兰特和勒韦尔合取8分,篮网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以95-60领先。大比分领先让篮网队有所放松,勇士队趁机连追9分,沙梅特还击4分,威金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1-9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阿伦和沙梅特联手4分,篮网队以111-7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年轻球员出战,最终篮网队以125-99大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帕斯卡尔、怀斯曼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