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考神等人将隔离7天 火箭一工作人员也得新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屋漏偏逢连夜雨!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最新报道,知情人透露称,火箭一名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又一次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卷入其中的包括埃里克-戈登以及其他人,至于其他人都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

  最近的火箭真是倒霉透顶,昨天火箭就刚刚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原因是小肯扬-马丁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而他曾与沃尔、考辛斯和泰特等人组团去理发,所以沃尔、考辛斯和泰特等人立刻被送回家接受隔离。

  再加上麦克勒莫确诊新冠肺炎(几天之前),以及哈登因为违反联盟的防疫规定而不被允许出战,火箭昨天根本凑不够最低要求的8个人来迎战,所以联盟做出了比赛延期的决定。

  而今天,火箭再次有人确诊新冠肺炎,也再次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确定受影响的有戈登,至于其他人具体是谁,还无法确定。

  知情人还表示,根据联盟的政策,沃尔、考辛斯和泰特等人需要接受7天的隔离,这意味着他们肯定无法参加火箭周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

  如果今天新冠追踪机制的再被触发导致更多的人要接受隔离,那火箭接下来的比赛安排仍会捉襟见肘,尽管哈登只需要隔离4天,周日很可能就可以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查拉尼亚的报道之前,考辛斯更新了推特,只发了一个无语的表情。很明显,正在接受隔离的考辛斯,对火箭目前所面临的窘境感到很郁闷。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