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网”住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6:00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早上6点,NBA将迎来新赛季的焦点战事-圣诞大战,布鲁克林篮网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都是被看作新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场相遇,势必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凯尔特人首战在主场以122-121险胜强敌雄鹿队,纵观全场赛事,凯尔特人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虽然一度被对手反超,但依靠塔图姆在终场前1.5秒投中了一记制胜三分,球队还是惊险的带走一场胜利,塔图姆与杰伦-布朗联手为球队贡献了63分,堪称获胜的最大功臣,新加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样也有不错的发挥,个人砍下12分8个篮板数据,不过球队暴露出不小的问题,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似乎会“丢失”投篮准星,打顺风球的能力并不强,难以握住领先优势,这点值得引起球队的重视。

  布鲁克林篮网首场赛事在主场取得开门红,欧杜组合的首秀就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欧文上场25分钟就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首次代表篮网队征战常规赛的杜兰特则出场25分钟16投7中砍下22分5篮板3助攻3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从他的表现来看,并不像是休了一个赛季养伤的球员,他们俩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最终以125-99大胜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作客花园球馆,将会是欧文加盟篮网后首次在常规赛赛事面对老东家,在上赛季篮网3次常规赛与绿衫军交锋中,欧文都因伤缺席,杜兰特与凯尔特人一众防守悍将的攻防对决,同样看点十足。

  两队在首战都打出了120以上的高分,两队在进攻端展示出了超强的火力,不过在防守端,篮网在首战将同样擅攻的勇士的得分限制在了100以内,显然在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要更加优于主队凯尔特人,且在开赛前的季前赛交手中,篮网曾在客场113-89大胜过凯尔特人,这也让球员占据着一定心理优势。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28.5,就两队首战赛事看,打出大分的几率还是颇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