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圣诞大战:密尔沃基雄鹿 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诞大战:密尔沃基雄鹿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20-12-26 03:30


  勇士新赛季依旧没有克莱汤普森,库里独自带队压力还是非常大。揭幕战中挑战东部新贵篮网,最终以99-125大比分败下阵来。库里在比赛中丢失三分手感,10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全场拿下20分。左右新副手维金斯与乌布雷状态也很差。本场面对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字母哥领军的雄鹿队,感觉肯定难逃大败。

  字母哥声称夏天苦练了投篮,揭幕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最后一节连续命中背身中投与追身三分,似乎应验了他的说法。不过最后一刻两罚一中,葬送了球队打加时的希望,最后一分惜败给绿军。本场圣诞大战面对不复当年之勇的金州勇士,字母哥肯定会泄愤,再加上本场勇士主教练科尔宣布追梦不会上场,字母哥冲击篮下得分会变得更加容易。

  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球队目前没有确定的主力框架与轮换阵容,以至于接下来的比赛里,更多都是在尝试各种上阵可能。所以本场比赛,在追梦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很难打出*;雄鹿这边1分惜败绿军,但是球队整理实力远超勇士,本场大概率还是一场屠杀,雄鹿击溃勇士不在话下。

  推荐:雄鹿(-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