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獭兔:从小渴望为湖人打球 连波士顿在哪都不知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从小就渴望着为湖人队打球,压根就不喜欢凯尔特人。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湖人本有机会用榜眼签摘下塔图姆,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朗佐-鲍尔。

  塔图姆表示:“我的偶像和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科比-布莱恩特,这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我从小就压根不喜欢凯尔特人。我从小就渴望着能够有朝一日为湖人队效力。老实说,我甚至不知道波士顿在哪里。我只知道那个城市在东海岸,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哪里,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去那里。”

  塔图姆曾经距离他为湖人效力的愿望只有一步之遥。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费城76人队率先用状元签选中了富尔茨。而湖人手握榜眼签,可惜的是他们并未选择塔图姆,而是选择了伦佐-鲍尔。塔图姆则被他不想为之效力的凯尔特人收入旗下。

  当年放弃塔图姆,很可能是湖人内部很多人如今非常后悔的一个想法。当初被湖人用榜眼签选中的鲍尔成长并没有达到预期,如今被湖人作为交易戴维斯的筹码送到了新奥尔良鹈鹕。而塔图姆则成长为联盟中新一代球星的代表人物。上个赛季,塔图姆坐稳凯尔特人老大位置,场均可以为球队砍下23.4分7个篮板3次助攻。目前为止,塔图姆已经多次带领凯尔特人杀入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休赛期塔图姆拿到了顶薪续约,而鲍尔则成为2017届前三顺位中唯一一位没能提前续约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