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自曝打圣诞大战兴奋失眠 喝酒看片熬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圣诞夜,湖人主场迎战独行侠,比赛前夜,勒布朗兴奋得睡不着觉。



  前一天,勒布朗谈起这场圣诞大战的时候,就表示他绝对会打,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他从来没有缺席过圣诞大战,所以不想打破这样的惯例。

  一直到很晚,勒布朗都睡不着觉,他发了推文说,“明天圣诞大战让我很兴奋。像我的孩子一样,我可能会失眠。哈哈。”

  长夜漫漫,从勒布朗在INS上晒出的动态来看,他在喝酒,还在看喜剧片,加上了自己的点评,并且打了9个笑哭的表情。

  这将是勒布朗连续第14年出战圣诞大战,他需要35分就能超过圣诞大战历史上的得分王科比,如果拿到17分,就将超过罗伯特森,排在得分榜的第2位。

  勒布朗已经刷新了无数的纪录,现在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他有望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