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主场容不得“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达拉斯独行侠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9:00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早上9点,NBA另一场圣诞焦点大战将进行,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迎来新星东契奇所率领的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挑战,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与联盟新星东契奇之间的对决将会是本场赛事的最大看点。

  洛杉矶湖人在新赛季的卫冕之旅首战遭遇败仗,以109-116负于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虽然詹眉两人一共砍下40分,但快船的保罗-乔治与伦纳德两人状态更加强势,联手轰下59分,表现完盖詹眉。湖人本赛季虽然送走了不少上赛季的夺冠功臣,但管理层还是给球队带来不少的新鲜血液,小加与哈雷尔的加盟,无疑能够更加释放安东尼-戴维斯在防守端的压力,使其能够将重心更多的放在进攻端,但从首战来看,他们之前还需要一定时间磨合。而詹姆斯虽然上场赛事不慎扭伤脚踝,不过本场赛前他个人表示将不会缺席本场圣诞大战,并且十分期待,他目前的圣诞大战总得分为361分,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科比(395)和奥斯卡-罗伯特森(377),此役如果能砍下35分,他将超越科比荣登圣诞大战得分王。

  达拉斯独行侠新赛季首战同样告负,他们在客场102-106惜败给菲尼克斯太阳队,尽管东契奇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个人砍下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球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但在关键时刻没能防住保罗和布克两人的关键得分,还是遗憾吞下失利的苦果。本赛季独行侠的整体阵容并无太大变化,依旧保留上赛季的班底,仍是主打新星东契奇与波神的内外线组合,上赛季东契奇的强势爆发,也让独行侠重新回强队的行列,要知道已有不少专家将其视为联盟未来最佳领军人物之一。本场赛事波神因伤很大可能将会继续缺战,球队整体实力削弱了不少,只剩东契奇一人独立带队,面对阵容强大的洛杉矶湖人,想要带走胜利对独行侠来说不是件易事。

  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湖人8胜2负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勒布朗宣告将带伤出战,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其想拿下比赛的决心,而整体实力高于独行侠的他们,也是有能力在主场拿下对手,取得新赛季的首胜。机构早前开出大小分227.5并配置大分低水,后期大分水位走低,相信机构对两队打出大分赛果的可能性还是略看好,本场赛事不妨可一追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