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爆砍32+14比肩詹皇 莫兰特:为你感到自豪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拉*幕,鹈鹕客场挑战热火,最终鹈鹕以98-111不敌热火。全场比赛,锡安出战38分钟,20投10中,罚球15中10,砍下32分和14个篮板,而英格拉姆则出战37分钟,17投7中,罚球11中10,砍下28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鹈鹕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追赶的状态,但锡安和英格拉姆的状态非常不错,受到了很多称赞。

  自从进入本赛季之后,锡安的状态就非常出色。上一场比赛,他虽然只拿到15分,但他生涯前25场一共砍下555分,在历史上仅次于艾弗森,艾弗森在生涯前25场比赛里拿到556分。

  今天的上半场,锡安保持了很高的效率,10投8中,拿到16分和8个篮板。到了下半场,锡安也没有放慢脚步,热火根本挡不住他,下半场又砍下16分和6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锡安还创造了圣诞大战史上20岁或者20岁以下球员的第二高分,仅次于詹皇的34分(2003年),排在第三的是拜纳姆的28分(2007年)。

  32分14篮板的数据让锡安虽败犹荣,就连同一届的榜眼莫兰特都忍不住发推称赞锡安,“圣诞大战首秀,就砍下了32分和14个篮板。锡安,为你感到自豪。”

  虽然锡安和莫兰特没有同一所大学打球,但在高中的时候,他们曾做过队友。

  至于英格拉姆,本赛季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受到了很多美国记者的称赞。上一场打猛龙,他砍下24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只差一个篮板就拿到三双了。

  今天他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虽然不像上一场那么全能,但依然砍下了28分。

看到锡安和英格拉姆状态都如此出色,有网友就忍不住表示,锡安和英格拉姆的组合将会统治未来的十年。

  其实在上赛季,锡安和英格拉姆就成为史上第三对年龄在23岁或者23岁以下且都场均砍下20+6(得分+篮板)的二人组,比肩1995-96赛季的韦伯和霍二叔(华盛顿子弹队)和2016-17赛季的字母哥和贾巴里-帕克(雄鹿)。

  尽管锡安和英格拉姆输了球,但他们的未来可期。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