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砍33分率队击败湖人 詹眉合计40分8次失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启幕,洛杉矶湖人队(0胜1负)在卫冕之旅首战遭遇败仗。虽然詹眉合砍40分,但乔治得到33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末段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洛杉矶快船队(1胜0负)在客场以116-109击败湖人队。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3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6分和3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路威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5分,施罗德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

  赛前湖人队举行了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通过家人的介绍,教练球员们纷纷拿到了属于他们的冠军戒指。或许是受到了湖人队颁奖的刺激,快船队开赛后先发制人,新援伊巴卡异常活跃,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6-5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回应一记三分,莱纳德两罚全中,贝弗利和路威轮流投中三分,莱纳德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33-15领先。戴维斯罚中两球止血,祖巴茨和肯纳德联手6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哈雷尔勾手命中,湖人队以19-39落后2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快船队进攻哑火,湖人队趁机反攻,波普连取5分率队在前6分1秒打出11-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30-41。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打3分回应,波普和哈雷尔联手5分,湖人队只落后9分。路威迅速还击三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施罗德左翼抢投三分命中,勒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1分35秒时湖人队以50-53落后。帕特森三分回应,勒布朗突破打进被吹进攻犯规,湖人队立即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改判,判勒布朗把球打进,加罚命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6落后。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3分,伊巴卡得到8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0分,戴维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伊巴卡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乔治也跳投命中,勒布朗进攻发力连取5分,湖人队把差距又缩小到2分。莱纳德一记中投,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快船队再次拉开比分。勒布朗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哈雷尔也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5分钟时湖人队追成75平。莱纳德勾手还击让球队再次领跑,施罗德两罚一中,乔治这时挺身而出,一人连得10分率队以12-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9-78领先。

  库兹马用一记长两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乔治跳投还击,勒布朗突破得手,莫里斯三分中的,湖人队以85-91落后。快船队暂停后贝弗利三分稳住局势,乔治也投中三分,他们以99-90领先。勒布朗两罚回应,乔治打4分成功,莱纳德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快船队以109-94领先。湖人队微调阵容后仍把勒布朗留在场下,乔治再中一球,双方差距回到17分。这之后湖人队换下戴维斯缴械,快船队最终以116-109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