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7三分平纪录 网友:难怪热火不拿他换哈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拉*幕,第一场是热火主场迎战鹈鹕,最终热火以111-98击败鹈鹕。全场比赛,邓肯-罗宾逊出战32分钟,整体14投8中,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砍下23分和5个篮板。



  在今天的比赛以前,巴特勒就出战成疑,但他还是坚持上了场。不过仅仅打了16分钟,巴特勒便不能再坚持,因为脚踝的问题选择提前退场。

  尽管巴特勒仅贡献4分,但好在热火在今天的上半场下起了三分雨。整个上半场,热火投中了13记三分,创造了圣诞大战史上球队半场三分命中纪录。

  在这13记三分当中,有6记来自邓肯-罗宾逊。整个上半场,罗宾逊出手了8次(全部是三分),命中6球,6记三分也创下圣诞大战史上球员半场三分命中纪录。

  身为解说的帕金斯忍不住更新推特,“看到罗宾逊创造纪录,真是太棒了。”

  很多球迷也纷纷在推特上称赞罗宾逊,“罗宾逊每场应该投15记三分”,“这就是热火不愿意打包罗宾逊换哈登的原因。”

  到了下半场,罗宾逊的手感有所下降,又出手了5记三分,仅命中一球,但这仍然帮助他追平了一项纪录。

  第三节还剩下48.9秒的时候,罗宾逊接到德拉季奇的传球,在25尺处命中一记三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7记三分,追平了圣诞大战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巧合的是,此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就是今天的对手英格拉姆,他曾在2019年的圣诞大战中单场命中7记三分。

  由于热火早早建立了较大的领先,所以比赛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折,最终热火轻松赢得了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罗宾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