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轰24+9+10又成空砍 本赛季掘金恐掉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对上快船,比赛比较被动,约基奇打出24分、9篮板、10助攻的数据,运动战13投7中,但球队最终是108-121失利。

  上赛季,掘金在季后赛中屡屡创造奇迹,快船正是他们的背景之一。但新赛季,一切都是新开始,掘金还能否取得同样的成功还很难说,不少专家都不看好他们。

  对于约基奇来说,他早知道外界一直忽视掘金,他要做的就是继续打脸所有人,但恐怕没那么容易。本场比赛,约基奇在进攻端依然高效率,首节在油漆区表演暴扣,次节外线也有建树,但抵挡不住快船人多势众,落后的局面也是很无奈。

  更糟糕的是,下半场,约基奇自己的进攻手感也降下来了,他运动战连连出手,却都“打铁”。直到第3节最后5分钟,约基奇才再度秀出篮下华丽脚步,他持球骗过巴图姆,篮下再转个小圈,把防守人晃得找不到北,随后轻松将球放入,而且制造加罚,这波2+1也是精彩。

  但这样的镜头对于整体局面来说没什么影响,掘金依然处在劣势,不知不觉,约基奇的数据也要接近三双了,而第3节比赛还没有打完。

  个人数据出色而球队输球,这恐怕不是约基奇希望看到的。但从季前赛和本场比赛来看,本赛季约基奇恐怕会很累,毕竟掘金现在内线较单薄。

  有意思的是,当约基奇下场休息,掘金的角色球员反而追赶上了比分,这也引发一些媒体记者的吐槽。

  末节约基奇还是在场上打了几分钟,篮下依然有得分贡献,但对于比赛来说无法影响胜负,今天他的数据又接近三双,但最终,掘金还是吞下失利,本赛季对于约基奇和他的球队来说恐怕真的不太容易。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