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批山东内线:3中锋篮板数不如沈梓捷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3轮,山东男篮遭0.8秒绝杀,107-110输给深圳无缘三连胜,赛后巩晓彬批评三大中锋对篮板球保护不力。

  全场比赛,前三节山东队一直领先对手,第四节被对手打出了33-19的攻击波,翻盘成功,对此,巩晓彬表示,“赛前也针对对手进行了分析布置,比赛输了是我们自身的原因,首先对重点球员的防守不到位,另外,给对方投手留出了太多的机会。再一个就是球队的三大中锋加起来没有对方一个人的篮板球多,包括篮下的补位,这点很值得总结。比赛还长,吸取经验,打好之后的比赛。”

  此疫,深圳队的杨林祎拿到全场最高33分,三分球14投8中,最后0.8秒底角三分绝杀山东,特别是最后时刻,山东队对外线手感火热的杨林祎防守不到位,给了对手从容出手的机会。

  除了杨林祎,沈梓捷拿到16分和12个篮板,很好的保护了禁区,山东队的三大中锋贾诚、焦海龙和陶汉林分别只有3个、3个和4个篮板球,这也难怪巩晓彬批评他们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