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膝盖受伤将评估伤情 杜兰特:我想打背靠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在和黄蜂的交锋中落败,篮网主教练纳什认为这很正常,毕竟现在谁对上篮网都会用全力去打。

  “球队在对上我们时都会拿出他们最好的表现,尽他们最大的努力,这方面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应对,”纳什表示。

  另外,本场比赛篮网大将丁威迪受伤(膝盖拉伤),纳什透露,明天丁威迪还会接受伤情的再度评估,目前篮网方面对他的伤没有什么新消息可以透露。

  明天篮网依然有比赛,对手是灰熊,对于自己是不是要轮休,杜兰特做了回答。他表示:“我是绝对想参加背靠背比赛的,健康地打下来,而且出场时间是要保证我平时的正常水平的,不缩水,我们会看看各方面如何进展。看看明天早晨起来时各方面的情况如何”

  杜兰特此前在勇士经历了重伤,恢复了一年多时间,现在他自然对伤病比较谨慎。

  另外,纳什还表示,目前为止,他的训练很顺利,没有一堂训练课是糟糕的。看得出来,篮网这些球员都非常认真。

  本赛季篮网是东部一大夺冠热门,因为阵中两大球星都归来,但NBA往往是一切皆有可能的舞台,很可能有很多球队都想击败他们,如果篮网不及时调整,或许以后还会被爆出冷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