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请称呼我和KD为"711连线" 篮网有进步空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客场123-95击败凯尔特人,砍下全场最高分的欧文表示他和杜兰特现在配合非常好,堪称711连线。



  这场比赛,欧文和杜兰特都发挥了极佳的水准,欧文在上场33分钟里21投13中,3分球10投7中,砍下37分6篮板8助攻。杜兰特16投9中,拿到29分4篮板3助攻。

  欧文赛后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篮网还没有打出最高水准,“我们的表现还没有超过期待,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

  这两场球,欧文都势不可挡,手感火烫,他也很享受,“很有乐趣,能够出来打球,我感觉受到了保佑。我工作非常努力,投入了很多时间,我们球队也很有化学反应。我们希望能够将这样的表现稳定下来。”

  他说自己很享受和杜兰特打球,“我们一直在成长,彼此都很享受在一起打球,我们就像是711连线。但不止是我们两个人,还要关系整支球队,要看我们全部球队的才能。”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