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29+6 格兰特27+6 老鹰击败活塞取3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老鹰主场对阵活塞,开赛以来老鹰2战全胜,活塞这边罗斯和格里芬继续缺阵。开场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老鹰率先在外线找到手感取得领先,第二节活塞多次打出反击缩小分差,但是亨特和博格丹再次在外线找到手感,上半场结束,老鹰65-56领先活塞。下半场回来格兰特先是连续得分,老鹰继续依靠外线稳住局势,海耶斯和约什-杰克逊连续打出反击,不过隆多登场后帮助老鹰再次建立两位数领先,此后活塞虽然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老鹰继续稳住局势,最终老鹰128-120击败活塞。

 

数据统计:

 

活塞:格兰特276板、约什-杰克逊27分、普拉姆利912板、海耶斯108助、萨迪克-107板、赖特18分、艾灵顿11

 

老鹰:特雷-2936助、隆多128助、博格丹1755助、希尔12分、亨特116板、柯林斯15分、卡佩拉79板、雷迪什117

 

开场后老鹰连得5分,特雷-杨抛投命中,雷迪什接连砍分,海耶斯三分手起刀落,特雷-杨马上回敬三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卡佩拉跟进双手暴扣,亨特底角空位三分一箭穿心,老鹰20-12取得领先。普拉姆利勾手打进止血,博格丹和希尔各飚三分,格兰特突破打板命中,活塞外线连中两记三分,老鹰则是内外开花继续保持优势,首节打完,老鹰33-25领先。

 

第二节,老鹰上来又是三分命中,活塞接着一顿反击连追7分,隆多上篮打板命中,斯密尔特二次进攻打板得手,柯林斯两罚全中,萨迪克-贝连中两球,特雷-杨和博格丹各添3分帮助老鹰49-45继续领先。不过活塞通过反击紧咬比分,亨特接连轰进两记三分,此后两队各自获得罚球机会,老鹰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格兰特反击止血,两队外线再次对飚三分,半场结束,老鹰65-56领先活塞。

 

易边再战,格兰特率先突破拿分,卡佩拉转身扣篮得手,普拉姆利勾手回应,格兰特底角再来三分,雷迪什马上回敬远投,活塞连续杀入内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博格丹底角两个三分稳住局势,海耶斯连投带罚继续追分,约什-杰克逊也连续反击得手,活塞77-81只落后4分。特雷-杨造成三分犯规全部罚进,许尔特反击打进,虽然活塞此后继续追击内线,但是老鹰外线手感不错,隆多还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老鹰100-87继续领先。

 

第四节,希尔先声夺人又是命中三分,艾灵顿飞身抛投打进,柯林斯接连抢到进攻篮板进攻拿分,凭借他的活力老鹰打出一波高潮继续扩大优势到24分。不过此后活塞连续3个三分命中回敬一波15-0的反扑又看到些许希望。柯林斯顺下完成暴扣,普拉姆利强势补扣,特雷-杨再罚两球,格兰特三分弹框而入。特雷-杨回敬三分稳住局势,普拉姆利空接再次暴扣,此后老鹰失误,格兰特追身再中三分,活塞117-122只落后5分。不过此后活塞进攻不中只得采用犯规战术,老鹰罚球稳健,最终老鹰128-120力克活塞。

 

首发阵容:

 

活塞:海耶斯、萨迪克-贝、约什-杰克逊、格兰特、普拉姆利

 

老鹰:特雷-杨、雷迪什、亨特、柯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