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后卫丁威迪遭遇十字韧带撕裂 赛季提前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篮网首发后卫斯宾塞-丁威迪遭遇右膝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将会接受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丁威迪是在篮网对黄蜂的比赛中途受伤下场的,在第三节的一次突破中,丁威迪右膝受伤,随后自己走下了球场。当时篮网的检测结果为右膝拉伤,不过后续的检测显示他的十字韧带出现了部分撕裂的情况,唯一的好消息是,他的膝盖受伤没有伴随其他结构性的损伤,这意味着他在下个赛季将会大概率完全恢复。丁威迪将在本赛季之后可以跳出价值1230万的球员选项,他被认为是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自由球员。

 

27岁的丁威迪本赛季前三场与欧文和杜兰特一起首发,场均拿下6.74.3篮板3助攻,上赛季在欧文长期缺席的情况下,丁威迪场均能砍下20.66.8助攻,而随着他的受伤,篮网只能让勒韦尔或者是布鲁斯-布朗来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但他的缺席意味着篮网折损了三号持球手,对本赛季的篮网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