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22+8+5黄蜂爆冷击败独行侠 东契奇仅获12+5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胜2负)延续复苏势头。鲍尔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18-99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胜3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8分,布伦森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独行侠队开局不错,很快以8-2领先。华盛顿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反超。东契奇罚球追平,两队之后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29平后马丁突破得分,鲍尔连进两球拿下5分,黄蜂队依靠7-0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以36-29领先。

  格雷厄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哈达威独得6分率队迅速追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黄蜂队顶住对手冲击保持领先,罗齐尔两次单打得手,半场前5分钟时他们以58-49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仍没有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马丁上篮得分,鲍尔三分中的,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东契奇突破止血,史密斯和哈达威各中一记三分将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罗齐尔右翼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68-57领先。

  黄蜂队的鲍尔上半场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3分,克勒贝尔得到12分。

  罗齐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格雷厄姆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黄蜂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以82-57领先。斯坦罚球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罗齐尔、比永博和麦克丹尼尔斯联手6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哈达威追回5分,黄蜂队外线手感火热,布里奇斯、格雷厄姆先后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他们以98-67领先。这之后双方都失去准星,连续投篮打铁,布伦森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69-98落后。

  独行侠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海沃德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布伦森命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海沃德连投带罚还击4分,鲍尔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黄蜂队以108-8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黄蜂队以118-99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黄蜂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