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肩科比! 特雷-杨砍30+11 连续4场10+罚球命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老鹰客场挑战篮网,他们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杜兰特和欧文在末节联手逆转,最终以141-145不敌对手。作为球队核心,22岁的特雷-杨表现比较稳定,他全场18投8中,罚球16中14,砍下30分6篮板11助攻,可惜他三分球4投0中,未能带队取胜。

  老鹰在赛季初展示出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过去几年一直在东部末端徘徊的他们居然在开局打出三连胜,虽然三个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但能赢下来也不容易。论功行赏,场均34分7.3助攻的特雷-杨要记头功,他不但延续了自己出色的得分和传球状态,而且三分命中率达到42.1%,场均失误也控制在3次,俨然有洗清“数据刷子”的趋势。

  此番面对东部豪强篮网,对杨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他并不畏惧,首节就以5中3得到8分4助攻,次节又单枪匹马砍下8分。前三节打完,杨的数据来到20分9助攻,不但自己手感好,还把球队串联得有声有色,队友跟着他得吃得喝,反而一直压着篮网打。

  末节风云突变,篮网在杜欧的带领下狂轰乱炸,眼看就要打爆老鹰。这时候特雷-杨一次次的突到篮下上篮得分,或者通过挡拆造犯规上罚球线,维系着球队的颜面。可惜杨今天的三分实在有失水准,外线两次打铁,球队被逆转也是自然之事。

  值得一提的是,特雷-杨赛季前4场比赛每场都命中至少10记罚球,是NBA历史第4人,之前的三人分别是多尔夫-谢伊斯(1960-61赛季)、科比(2004-05赛季)和哈登(2019-20赛季)。这个年轻小伙曾被誉为“小库里”,不过现在他的造犯规又有哈登的神韵,同时拥有两大顶级后卫的特点,杨的前途不可限量。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