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末节完成大爆发 豪取17分打爆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篮网在主场迎战老鹰,尽管球队前三节一直落后对手,可是他们在欧文的带领下末节爆发,最终以145-141拿下胜利。全场比赛,欧文27投10中,三分球11中3,得到25分6助攻,虽然整体命中率不高,但欧文末节的表现堪称完美,以11中7的高效率独得17分还送出3助攻,是球队逆转的大功臣。

  篮网在赛季初打出不错表现,欧文也凭借着自己连续几场的稳定发挥赢回了球迷的尊重。不过在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欧文的状态有些失常,只有可怜的4投1中,得到4分2助攻。好在其他队友给力,勉强撑住了局面,为欧文赢得了时间。

  第三节欧文开始逐渐回暖,他一个走底线迎着卡佩拉跳投得分,接着又变向骑马射箭打进,后面还助哈里斯得分。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因为球队仍然落后对手,需要欧文拿出更好的表现。

  末节欧文彻底爆发了,他用一记挡拆后的三分宣告自己回归,同时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接着欧文大秀技巧,突三秒区后急停跳投得分,助飞阿伦空接暴扣,罚球线中投继续命中,后撤步空心入网。每当老鹰试图气势追分时,欧文总能挺身而出打击对手。欧文后面又秀了一记蝴蝶穿花式过人上篮,正面的三分更是将比分进一步拉开。

  老鹰顽强的表现给了欧文展示自己的机会,最后32秒,欧文突入禁区急停跳投将分差拉开到安全的3分,在对手投篮不中后,欧文果断找到前场的杜兰特,用一记传球助后者暴扣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