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欧合砍58分篮网击退老鹰 特雷-杨空砍30+6+11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胜2负)成功反弹。杜兰特复出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得到25分和6次助攻,他们联手发力率队在第四节确立优势并保持到最后,篮网队在主场以145-141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1负)。篮网队结束2连败,老鹰队的开季3连胜被终结。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3分,阿伦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4分,普林斯得到12分,勒韦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30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和4个篮板,雷迪什得到20分,亨特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卡佩拉得到7分和12个篮板。

  篮网队的欧文和杜兰特一起复出。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杜兰特连进两球追近,亨特二次进攻还击,欧文连投带罚拿下4分,加里纳利还击5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阿伦打3分成功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8-41落后。

  波格丹诺维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普林斯和勒韦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反超。雷迪什罚球追平,53平后格林三分中的帮助篮网队再次领跑,亨特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杨也突破得分,半场前3分10秒时老鹰队以64-60领先。哈里斯还击三分,科林斯和杨联手4分,杜兰特跳投命中,他之后助攻格林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7-68落后1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篮网队的哈里斯得到13分,杜兰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科林斯左翼命中三分,杨单打得手,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老鹰队以82-76领先。哈里斯三分还击,杨和雷迪什四罚三中,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在几次反扑不成后篮网队外线回准,沙梅特和勒韦尔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50秒时篮网队以92-91反超。波格丹诺维奇毫不示弱,迅速回应两个三分球,希尔也投中两记三分,老鹰队依靠这波三分雨重夺领先。普林斯两次进攻得手,杜兰特三分中的,篮网队以7-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102-104落后。

  杜兰特三分中的开启第四节,篮网队反超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几度易主,休特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老鹰队以116-115领先。欧文连取5分,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篮网队以123-120反超。杨、雷迪什率队取分,欧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杜兰特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篮网队以134-130领先。科林斯上篮得手,欧文右翼命中三分,篮网队领先5分。

  杨和科林斯合取4分再次追近,欧文保持手感,急停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2.5秒时篮网队以139-136领先。老鹰队暂停后波格丹诺维奇错失三分,杜兰特突破扣篮,篮网队领先5分。亨特抢投三分命中,杜兰特两罚全中,杨快攻得分,杜兰特又罚中两球,篮网队以145-141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卡巴罗、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更多关于"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