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总裁发布哈登相关推特被罚5万 私下喊冤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29日,NBA官方宣布,76人篮球运营总裁莫雷因为曾发了一条关于哈登的推特,涉嫌违规招募,被罚款50000美元。

 

1221日,莫雷发了一条关于哈登去年打破火箭队史助攻纪录的一周年纪念推特,几分钟之后他就删除了这条推特。

 

 

知情人表示,在联盟进行调查的时候,莫雷解释说这条推特的出现是无意的,来自一个自动生成一周年纪念的APP

 

尽管莫雷删除了那条推特,但还是有人记得,火箭CEP泰德-布朗似乎在那条推特下面进行了评论,发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最终了联盟还是做出处罚,毕竟莫雷发跟哈登有关的推特,难免会引人遐想。

 

自从提出交易请求之后,76人就一直在哈登的心仪名单之中,火箭和76人也一直在断断续续进行交易谈判。就在莫雷那条推特下面,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交易要发生了,西蒙斯准备离开76人了等等。

 

目前,火箭仍在积极交易哈登,他们也希望尽快交易哈登,因为围绕在哈登身边的负面新闻太多,也影响到了团队的氛围。早前,哈登因去私人派对违反联盟的防疫规定,被迫接受4天的隔离。而在更早之前的队内训练中,哈登跟几名队友发生口角,甚至还拿球砸菜鸟泰特。

 

最近几年,联盟对违规招募一直处于严打的态势。就在上赛季开始阶段,联盟出台了更加严厉的打击违规招募的措施。今年8月份的时候,布克在复赛中表现相当出彩,追梦格林在评论布克的时候表示,希望布克赶紧离开太阳,去加盟能够赢的球队。结果,因为这样的评论,追梦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