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伤一个!波普扭伤左脚踝退场 湖人后场更加单薄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在湖人对马刺的比赛中,波普在第三节扭伤脚踝退场,接受了X光检查。



  波普本场表现高效,在湖人全队并不算准的情况下,他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开局仅打了1分钟就连突带投拿到6分,让湖人打出一波6-0。

  但在8分49秒,他拼抢前场篮板时试图补篮,但被德罗赞封盖,而落地时显然没有站稳,扭伤了左脚踝。

  当时波普就已经确定自己无法继续比赛,因此跳出场外,等待队医帮忙。在被送回更衣室后,波普被确定左脚踝扭伤,湖人立刻安排他接受X光检查。

  他的突然伤退让湖人陷入了更加被动的局面。因为卡鲁索伤停,湖人后场本来就缺人,波普的离开自然让球队阵容更加单薄。湖人本赛季很依赖波普的外线得分能力,他也保持了52.6%的三分命中率,非常自信。

  在X光检查出结果后,湖人公布消息称,波普的情况是轻微扭伤,但本场比赛不会回归了。

更多关于"湖人 波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